close

(本篇文無任何課程所學或阿水老師的教學內容)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模型也摸了半年到一年了,雖然利用非加班日的晚上,以及比較空閒的六日玩模型,

永遠都覺得時間不夠,想要更多的時間可以嘗試練習!

每每遇到問題,上往卻也GOOGLE不到的時候,就只能亂嘗試...摸索錯的辦法..

但每解決一次一次,就產生了成就感!特別開心,內心卻有一個疙瘩

原因來自於都是誤打誤撞的嘗試結果,滿足我的需求

這種感覺不夠美好,因為感覺好像並沒有真正理解,只是運氣好藉由這次的課程,

這次的課程,讓我從最基礎的概念、延伸到漆料的原理(漆的成分、附著的方式、特性等等)、色彩學、到各種漆料的使用技巧及原理等,

再加上噴漆的方式(出漆亮、出氣量、距離以及原理).......等等等,

我只能說書上根本寫太淺了吧!聽完才知道只看網路或是雜誌針的不足以上一次課程,因為學的都是技法,並無理解透徹!

理解後各種招都只是思考出來的結果,聽完才知道水哥的有效率不是只有他自己做模型,是包涵讓我們學習有效率!

以前做過模型的問題,我想大家可能也都遇過,一切都是邊做邊會遇到自然的疑問,

水哥的精神跟我一直以來讀書的態度一樣,不能理解就覺得自己根本不會

因此當我只有技法會使用時,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厲害(即使做的自己可以接受),連初學者都不如

但現在我能說,我真的是初學者了,我真正的打開了這扇門!

 

從看阿水的部落格後,人生開始改變的我,也踏入模型界,嚴格來說我當時只是在敲門

我也想成為像阿水一樣厲害的人!看了所有的文章,看了很多技巧,懵懵懂懂的理解一些原本不理解事情

但感覺還是只有不到一半的理解程度

因此這次的課程真的是沒有思考超過5分鐘就決定要參加了XDDD

即使6/16教育部要繳交成果,即使要趕評鑑,即使要平台教育訓練,即使有一堆雜事做不完,我還是想讓我這兩天假日好好的充實一下

衝擊我的夢想,以前說這個為夢想連我自己都覺得可笑,但現在我真的決的越來越近了(雖然還有一大段路)

一向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一件事的熱衷可以這麼持續非常的難得,真心希望未來能努力工作也努力完成夢想還有照顧好我自己跟我的另一半

從敲門到開門,現在我踏入了這門口,進門了,

 

我只能說,我不會放棄,我會更努力,不只工作會如期完成,夢想也會一起努力!

這本文章是真的想表達水哥的厲害,也想好好的讓自己做個"開門"的紀錄XD

一般來說這種文章應該是沒人會想看的,我就留在這裡讓未來的我或是未來我的粉絲(有可能?)好好回頭的看我的開始吧!

 

該睡了...最近會找時間PO兩件作品的文章~

希望有人能喜歡我的作品QQ

 

 

arrow
arrow

    squar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